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专家承担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重大委托课题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20-08-1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11日,学校2011西藏文化协同创新发展中心专家陈爱东、张志恒教授主持的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重大委托课题——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报告顺利通过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评审,同意结项。
该课题于2018年6月立项,研究时间为2年,研究成果为编写一部客观全面反映新时代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成就、运行规律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的调研报告。为了确保课题的高质量完成,陈爱东组建了十余人的专题研究团队,建立了课题微信群,先后四次组队去西藏实地调研,并和自治区工商联进行了三次专题座谈。通过五易其稿,最终形成了三十万字的报告,报告经工商联主席办公会研究,得到了一致好评,通过结项。
近年来,财经学院在学校科研处和2011中心的支持下,确定了“顶天立地”的学科建设思路,积极和西藏厅级单位合作,先后承担了西藏财政志、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报告、金融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报告、西藏教育财政报告和西藏数字经济发展报告等课题,切实发挥了西藏经济发展的智库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