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周毓华教授入选民族学一级学科最有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2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在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民族学排行榜|《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中,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周毓华教授名列排行榜。
根据民族学排行榜上榜学者地域分布表可以看出民族学最有影响力学者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前四名分别为来自西部的云南、广西、甘肃和来自东部的北京,陕西2人(王启龙、周毓华)进入民族学排行榜。在进入排行榜的全国111名民族学最有影响力学者中,周毓华教授名列75位,这是权威评价机构对我校民族学专业教学科研的充分肯定。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引文数据库(CNKI),超星发现,共设置重要期刊发文量、受关注度、发文与被引综合指标、重要获奖情况、图书引用次数五个一级指标来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对其所在学术领域的影响贡献程度,向下设置九个二级指标,在对各指标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之后,结合对应的权重计算每位学者的得分,最终形成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