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重大委托课题“西藏七大产业” 研究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发挥高校咨政服务与智库作用,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与现实需求,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2020年初,2011中心设立 “西藏七大产业研究”重大委托课题。目前,研究工作有序推进。
“西藏七大产业研究”专项课题组在中心组织下,连续召开交流研讨会、工作推进会,并先后完成与西藏自治区各相关厅局和单位的对接工作,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西藏自治区农村农业厅、西藏自治区发改委、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等相关厅局和企事业单位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参与课题协同研究,为进一步深化协同合作、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保证。
目前,“西藏七大产业研究”重大委托课题已完成专家论证、课题申报、研究合同签订、课题立项等程序,课题研究工作正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