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0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9日,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研讨会。中心管委会副主任、科研处处长陈敦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课题负责人、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2020年5月,在西藏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专题部署西藏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工作会议上,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业现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西藏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的重大意义,明确研究主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会议明确了我校2020年西藏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的5项工作任务。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区党委所委托的重大课题研究工作,要求中心发挥协同创新机制优势,尽快组建科研团队,直面现实矛盾,回应时代要求,发挥好我校咨政服务与智库作用。会议上,陈敦山全文传达了《关于印发<关于加强西藏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藏党宣发202030号)。陈敦山强调,各课题组要坚持以西藏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研究重点,集中力量攻关,加强对西藏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研究,形成系统性成果,推动西藏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服务西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中心管委会主任、科研处副处长张传庆就自治区党委重大委托课题经费预算、研究周期、成果形式、注意事项等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并对课题最终成果的研究结构、规范性等提出要求。
随后,各课题组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内容、人员构成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