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 邱弋桓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20-06-1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38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7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邱弋桓,堆龙德庆区委组织部一级科员陈鑫远一行到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参观,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刘红旭副教授、郝世亮博士陪同参观。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动态墙前,邱弋桓一行了解了中心科研立项、组织机构、领导调研、近期工作动态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会,和中心建设宗旨、工作思路以及中心入选首批来源智库等情况。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邱弋桓一行参观了中心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机制、协同校内外专家,组织实施的中心招标课题研究;通过协同合作,承担自治区相关厅局委托课题、自设委托课题的研究等展板。同时了解了中心近几年通过实施各类课题,特别是招标课题和委托课题形成的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和自治区主要领导、自治区委厅局和地市政府的批示情况,和中心内部印刷、公开出版的著作期刊,以及中心成果转化、咨政服务、课题管理、特色数据库建设、新冠肺炎专题成果要报报送等情况。
邱弋桓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就表示赞赏,对中心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钦佩,同时表达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