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征集疫情专题成果要报

发布时间:2020-04-2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8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始,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并迅速向全国蔓延。1月29日,西藏全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成立领导小组,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统筹调配防疫物资,有效管控人员流动,防止了疫情在西藏的传播。
作为高校智库,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学校领导的指示下,充分发挥人才聚集优势和咨政服务功能,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敢于发声、善于发声,于2020年2月初面向全校专家征集疫情专题成果要报稿件。稿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西藏疫情实际,提出切实可行、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应对策略,以充分发挥中心咨政服务作用。
目前,稿件征集通知已正式发布。专家正精心展开研究,积极撰写成果要报。2011协同创新中心稿件收集、评审、编辑校对工作亦在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