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南亚研究所入选CTTI来源智库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中国智库索引(CTTI)最新来源智库名单公布,我校南亚研究所入选CTTI来源智库。CTT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创的智库搜索与数据管理平台,在国内智库评价领域具有较高权威性。
CTTI最新来源智库经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和高校社科管理部门推荐、业内专家评审、在线填报数据审核等环节遴选确定。2019年CTTI来源智库全国共增补了130家,从371份申请材料中经过数据填报、专家评审等环节筛选出,平均入选率约35%。
   南亚研究所将继续坚持立足西藏,面向南亚,围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加强特色南亚智库建设,持续开展中国西藏与南亚国家经贸关系研究、中国与南亚国家的政治及外交关系研究、中国西藏与南亚国家文化关系研究、中国西藏对南亚国家的传播研究、中国与南亚国家的历史关系等重点问题研究等,积极探索中国面向南亚大通道建设和着力推动美丽西藏建设新路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