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项招标课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9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12月21日,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项招标课题评审会,会议由学校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敦山主持。
陈敦山介绍了本次招标课题的意义和背景。他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之后,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行政号召,认真研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要求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与贯彻落实,组织实施好本次课题的招标与评审工作。
陈敦山强调,课题评审工作定位要准确,选题要侧重于研究西藏某一领域急需解决的问题;要发挥2011协同创新中心智库作用,能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要严把课题研究质量,力争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同时要注重成果的转化应用,服务于西藏的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
随后,科研处副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对课题评审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课题评审提出要求。
会议经过专家个人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确定了拟立项课题,并及时对拟立项课题进行了公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