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8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0日,2011直属党支部在2011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2011直属支部书记陈敦山同志主持。
会上,陈敦山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主题和具体要求,同时宣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的实施方案。
陈敦山代表2011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展开党性剖析。陈敦山从2011中心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具体做法入手,回顾了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理论与案例学习,以及聚焦六大问题展开的深入讨论,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交代支部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与方案。陈敦山指出,2011中心直属支部是一个特殊的党支部,也是一个坚强的基层党支部,支部内各科研单位克服重重困难,精诚合作,努力奉献,最终在支部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使支部内各科研单位的业务工作都有所突破。在我们看到成就的同时,也要正视我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如支部工作还有作风漂浮的现象,还有担当意识不强的现象,还有消极应付的现象;支部党员同志还有工作不积极、组织生活意识淡漠、纪律涣散、本位主义较重等问题。陈敦山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要将党中央的理论、要求和会议精神弄通弄透,要将理论与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理论的指导作用;每个人都要沉下去,静下来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个人党性剖析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会同志纷纷从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收获、存在问题、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方向和措施等方面踊跃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敦山组织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领导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个人进行评价,并对组织生活会数据的汇总和会议总结报告等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及时、准确的将会议形成简报上报学校党委。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自评、他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具体方式, 2011直属党支部达到了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增强支部领导班子之间和党员同志之间的团结的目的,同时加强了党务工作对支部业务工作的领导,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意义,为今后各科研平台的工作开展指明的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