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重大委托课题研究成果《中国西藏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建设对策研究》一书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9-11-2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86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由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资助,西藏民族大学南亚研究所狄方耀教授、财经学院谭天明副教授等人撰写的《中国西藏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建设对策研究》一书正式出版。
  《中国西藏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建设对策研究》一书由西藏人民出版社出版,全书共十章,22万余字。该书系统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对西藏的功能定位、西藏建设“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的国内国际优势、西藏建设“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的路径与载体、西藏建设“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的配套支持、西藏建设“南亚大通道”的援助力量、西藏在推进“南亚大通道”建设过程中的任务、西藏建设“南亚大通道”的外部风险、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在“南亚大通道”建设中的作用以及西藏建设“南亚大通道”的前景展望等问题。
《中国西藏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建设对策研究》一书的研究依托于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重大委托课题《中国西藏面向南亚开放重要通道建设研究》(课题编号:XT-WT201601),是狄方耀、谭天明两位课题负责人的辛勤之作。《中国西藏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建设对策研究》一书的出版也必将为西藏融入南亚开放大通道研究提供详实的参考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