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系列丛书《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7)》一书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9-11-2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7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由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整理编辑的系列丛书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7)》通过中山大学出版社审稿,于2019年5月公开出版发行。
《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7)》一书共15篇,28万余字,分“西藏经济发展篇”、“西藏社会发展篇”两部分,其中“西藏经济发展篇”7篇,“西藏社会发展篇”8篇。内容涉及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传承、公共治理等。
《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7)》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相关专家2016年一年研究的缩影和辛勤劳动的展示,可以为专家学者研究西藏经济社会问题提供借鉴,可以为政府部门进行经济社会决策提供支持,也可以为民族院校研究生、本科生了解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