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4日下午,西藏文化传承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单列计划硕士研究生2019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主持,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教授,中心研究生导师赵毅博士,中心学术秘书王芳艳老师出席。
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教授代表中心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研究生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中心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和资源条件。张传庆表示,中心的核心工作之一是人才培养,要不断积极探索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式,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和潜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张传庆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注重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和学术道德培养;二要对自己的学习和科研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主动参加中心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随后,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就学校主要情况、中心研究生专业方向设置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学习和实践环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实践提出要求。
硕士研究生导师赵毅以及18级同学向新生介绍了学习、实践的方法、经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