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参加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CWF)第七届理事会专家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1日,到我校参加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CWF)第七届理事会的专家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参观,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敦山,科研处副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分别陪同。
在社科楼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动态》和《学术讲座》动态墙前,科研处处长、2011中心副主任陈敦山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专家近年来承担的国家社科自科项目研究以及西藏民族大学近年科研立项在陕西和西藏两省区的排名情况,同时把中心近期工作开展、中心所辖平台研究方向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会情况、中心建设宗旨、工作思路、科研团队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专家详细了解了中心近几年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问题发布的系列招标课题、委托课题研究及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和自治区主要领导的批示情况,以及中心参与第二届、第三届藏博会,承办两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入选首批来源智库(CTTI)等发挥智库作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对中心材料电子化保存进行了了解。
参观后,专家对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近年来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中心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中心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钦佩,并对双方今后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