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9年课题调研交流会暨成果要报撰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5日晚,西藏文化传承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9年课题调研交流会暨成果要报撰写培训会,会议由学校科研处处长、中心副主任陈敦山教授主持。2019年16个招标课题组负责人、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课题组分别从调研目的、时间安排、调研方式、调研取得的成果以及调研心得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西藏社会经济、政治、文化、公共服务建设等方面,同时,各课题组还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探讨。根据课题组研究进展情况,陈敦山处长对课题组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建议。
陈敦山处长对成果要报撰写进行了培训。他详细讲解了成果要报的定义、征稿要求以及中心成果要报的激励政策,同时指出成果要报撰写中存在的问题。陈敦山从三个方面对成果要报的撰写进行指导:成果要报的标题要言简意赅,直接点题;语言要精练,具有高度概括性,切忌啰嗦冗长;用词要准确,文字要精雕细刻,避免语言过于学术化。随后,陈敦山处长强调了实地调研的重要性,并强调各课题组要重视实地调研,在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研究成果质量。
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教授对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每个课题组都要严格按照研究合同安排工作进度,要注意提高成果要报等研究成果的质量,同时各课题组注意协同,实现资源共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