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9日上午,2011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11中心支部组织委员毛阳海教授主持,组织部尚小军同志列席会议。
毛阳海传达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19〕15号)和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同志在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开创西藏民族大学改革发展新局面》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相关内容。
毛阳海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要及时贯彻学习,利用学习总书记论述摘编、撰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等方式,真正实现主题教育的初衷和目标,同时要深刻领会欧珠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业务技能,为民大“2020计划”助力。
会议对中心近期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