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亚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举行中外合作课题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6日上午,南亚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召开西藏民族大学中外合作课题“尼泊尔政局及尼泊尔共产党走向研究”结项验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牛治富教授、副主任索南才让研究员及委员狄方耀教授、张传庆教授、张志恒教授及南亚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验收会,会议由索南才让主持。
项目中方负责人牛治富教授首先汇报了该项目的立项、完成情况、主要内容、创新点和不足之处,学术委员会四位专家分别对该项目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研究水平和突出成就,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最后学术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的研究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所提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性,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很好地完成了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研究目的,通过验收。
该课题是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研究项目,于2018年10月在我校签订合作协议,由时任南亚研究所所长的牛治富教授带领的中方研究团队与尼泊尔特里普文大学亚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卡基教授带领的尼方研究团队合作进行,在双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如期完成研究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