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8日上午,西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周毓华教授主持。
会上,基地工作人员各自对2019年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首先,西藏传统村落调查小组汇报了假期进藏开展西藏传统村落(扎西岗村)的调研情况,重点汇报了本次调研的成果,调研小组经过整整20天的田野调查,掌握了关于扎西岗村的大量一手资料,拍摄了相当数量的图片资料,并初步完成了10余万字的调查报告,对调查报告的进一步整理和修改还在进行中。其次,周毓华教授通报了西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与四川民族出版社、文化艺术出版社和山东人民出版社达成的关于基地相关著作出版的一些事宜,对下一步基地科研成果的出版指出了较为具体的要求,也为基地下一步的科研项目开展指明了方向。
周毓华教授结合基地前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基地的未来规划,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做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尽快完善传统村落扎西岗村调查研究的书稿,务必于10月初拿出书稿初稿。二是着实加强各自在研科研项目的推进。三是积极准备2020年度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四是积极拓展基地科研项目的研究范围,在以西藏传统村落研究为主阵地的同时,也要适时加强内地传统村落的研究,切实开展西藏与内地传统村落的对比研究。五是要求担任各教学单位教学任务的人员要认真备好课,上好课,既要对学生负责,也要对自身负责。六是要求行政人员切实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积极完善基地的相关专业资料储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