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听取南亚研究所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8-2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在一号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集南亚研究所人员进行专项工作会议。校办主任张宏伟、组织部部长焦忠武、科研处副处长张剑雄等到会,南亚研究所顾问牛治富教授、南亚研究所所长狄方耀、副所长李炜、科研秘书闫红瑛参会。
会上,狄方耀所长从队伍建设与管理、科研工作和成绩、参加学术会议、国际考察、信息咨询、研究生培养及存在的问题等7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南亚研究所自2018年10月以来的主要工作。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南亚研究所的工作,并就该所的体制机制、队伍建设、课题申报、人才培养、经费保障等问题作出指示。并安排科研处、组织部(人事处)和研究生院协调、落实涉及南亚研究所今后工作的若干问题。
2019年6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发出贺信,希望西藏“实施更加积极的开放政策,广泛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描绘新时代西藏发展新画卷。”南亚研究所成立以来受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以党中央确定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依据,通过课题研究、考察调研、咨询报告、论坛交流等形式积极服务于国家的南亚战略和西藏的对外开放与合作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广泛赞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