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1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2011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毛阳海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向参会的党员讲解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希望每名党员要像记住自己的生日一样牢记“政治生日”,这也是个人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具体体现。
随后,毛阳海同志带领支部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张文婷同志赠送了生日寄语,希望她能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文婷同志讲述了当年入党的经历,并再次动情的诵读了当年的入党志愿,诵读完毕后张文婷表态说:“我将认真贯彻自己的入党初心,牢牢记住自己的使命,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贡献力量”。
最后,毛阳海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他强调,“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它切实唤醒了党员意识,将党组织的政治生活和日常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既保持了党员政治活动的活泼性,又不失活动的严肃性,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必要长期坚持,适时开展。
通过本次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2011直属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教育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