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广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8日,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1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在庄严的气氛中,大家高举右手满怀激情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让广大党员再一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增强了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