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8日上午,2011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1中心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敦山主持。
首先,陈敦山书记就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报送 2019 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的通知》及校办《关于报送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对各平台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随后,陈敦山传达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19〕7号)、《关于开展2019年七一“两优一先”表彰活动的通知》(校党组发〔2019〕8号)及《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 支部好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藏教党发〔2019〕89号),并按照通知要求安排了相关工作。
    最后,2011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上半年工作进行了个人自评,支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各1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