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唐柳教授到西藏文化传承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7日,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唐柳教授到西藏文化传承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参观, 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西藏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负责人禄树晖副教授陪同参观。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动态墙前,毛阳海教授向唐柳教授介绍了中心科研立项、组织机构、领导调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会情况,并对中心建设宗旨、工作思路以及入选首批来源智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唐柳教授了解了中心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机制、联合校内外专家承担的中心招标课题研究、协同合作,以及承担自治区相关厅局委托课题、自设委托课题的研究情况,同时了解了中心近几年系列招标课题、委托课题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和自治区主要领导的批示情况,以及中心成果转化、咨政服务、课题管理及特色数据库建设等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