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研究方法系列讲座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1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4日上午,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研究生院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共同召开研究方法系列讲座协调会,组织专家学者开展研究方法系列讲座。科研处副处长、2011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教授主持会议。
张传庆讲到,没有研究方法支撑的科学研究是不存在的,没有研究方法,其研究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不是真正的研究。张传庆强调, 2011协同创新中心利用中心协同合作体制机制优势,与研究生院联合组织全校相关专家学者开展研究方法系列讲座,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与研究生课题研究应用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满足我校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对研究方法学习的需要,同时力争打造一支高质量、可持续的系列讲座教师团队。
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教授指出,当前我校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亟需提升研究生研究能力与研究水平。此次研究方法系列讲座的召开满足了我校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学习与研究需求,同时也会有效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详细介绍了开展研究方法系列讲座的重要意义、课程安排与基本要求。
与会专家学者就系列讲座的内容与形式进行了研讨,并表示要充分、精心准备讲座,充分发挥研究方法在研究中的工具效应,提高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学生学业水平。
据悉,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研究生院将于2019年5月-6月开展8个专题、14场次的研究方法系列讲座,具体讲座信息将在学校首页“学术活动”中进行公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