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直属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1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9日上午,2011直属党支部在2011中心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并学习近期学校相关文件。
陈敦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西藏民族大学关于印发 2018 年工作总结和2019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2018年民族团结教育先进表彰及2019年民族团结教育工作部署的通知》、《杜建功书记在全区春季开学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陕西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通知》。陈敦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