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1月10日下午,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在2011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陈敦山主持。
陈敦山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收集整理的各单位对2011中心直属支部领导班子意见和班子成员意见,同时通报了科研处(含2011中心)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
陈敦山强调,本次组织会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思想和致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贺信精神为主线,围绕学校科研工作发展,按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一名党员红红脸、出出汗,接受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全体党员干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和深入剖析。
陈敦山要求,全体党员要珍惜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机会,针对自己查找出的以及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在工作中加强工作责任心,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为2011中心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陈敦山再次重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临近春节,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已,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