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凯校长一行参加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2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2日,由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主题为“智库建设:助力改革开放与高质量发展”的“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近千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中心学术秘书张传庆,行政秘书王新参加会议,并与相关专家学者就智库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咨政服务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中国智库治理论坛”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创立的智库治理专业论坛。论坛总结年度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及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成就,以开放、共建、共享的理念推动新型智库共同体建设。迄今为止,该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该论坛进行了报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