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1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收看结束后,中心支部党员畅所欲言。2011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谈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跨越和为祖国大地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改革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普通的民大人,我亲眼目睹了西藏民族大学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亲身经历了西藏民族大学建校40周年、50周年和60周年校庆,学习了李岚清副总理、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的贺信精神,备感荣幸,也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普通的科研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增强办好民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三大任务,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服务于国家治边稳藏战略,服务于西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最后,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祝愿西藏民族大学越办越好。
年轻老师代表刘星君谈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作为西藏民族大学的一名新兵,我们要始终坚信党的领导,拥护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致力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内涵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砥砺前行,为建设西藏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