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毛阳海教授连任教育部高校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发布时间:2018-12-1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1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福建师大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应邀出席。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徐青森副司长和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共同为新当选的教指委委员颁发聘书。
   
2018年11月,教育部高校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换届,“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当选为委员。这是毛阳海教授继担任2013—2017年教育部高校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后,成功连任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教育部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由53名委员组成(新疆、西藏高校各1名委员)。据徐副司长介绍,经济学类专业教指委是管辖本科专业最多、规模最大的教指委之一。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为非常设学术机构,接受教育部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五年。主要任务包括: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专业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开展国际交流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