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凯校长主持召开第二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2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在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工作筹备会,南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狄方耀、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国华、财经学院副院长陈爱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新勇以及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相关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凯校长回顾了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举办的情况。他讲到,首届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坛层次高,咨政服务意识强,交流广泛深入,效果良好。论坛召开之后,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等国家和地方媒体纷纷报道,在学界和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论坛形成的成果也陆续上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相关厅局,发挥了高校智库咨政服务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刘凯强调,“藏秦·喜马拉雅”论坛的定位就是加强学术交流,推进智库建设,服务国家治藏方略以及西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第二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的召开得到了南京大学、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的大力协助,他们对论坛的召开寄予厚望,希望扩大论坛影响,推进智库建设,共同把论坛打造成为国内高端、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学术论坛。

刘凯要求,中心和各参与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确保工作到位。同时各学院、各平台要利用举办论坛机会,与专家学者加强沟通,合作交流,提高科研水平和能力。

随后,南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狄方耀、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国华、财经学院副院长陈爱东、宣传部副部长刘新勇、管委会副主任赵锋仓等人就参会人员的确定、会务安排、车辆调配、代表报到、后勤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