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藏秦讲堂”2018年第7期:陕西师范大学马耀峰教授作题为《“一带一路”视角下的西藏旅游业发展突破》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2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5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7日,西藏民族大学“藏秦讲堂”2018年第7期、题为《“一带一路视角下的西藏旅游业发展突破》的学术报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由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马耀峰主讲,我校旅游所所长朱普选教授主持。

马耀峰教授在分析了西藏旅游产业发展中旅游主题形象定位的基础上,指出当前西藏可以通过加入“‘一带一路’城市旅游联盟”等多种途径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马耀峰现场回答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就相关学术问题同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马耀峰,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西安陕师大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兼任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理学会地图学与GIS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讯评委,《旅游学刊》《人文地理》等刊物编委。主要从事旅游开发与市场、旅游行为、地图学与GIS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出版《中国入境旅游研究》《旅华游客流动模式系统研究》等专著近十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