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马宁教授荣获2018年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地方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10-2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协办的第一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部委所属专业智库、各省市级地方社会科学院和党校行政学院、各高校智库、企业智库、社会智库的百余名国内智库专家学者参会。
此次论坛发布了《2018年中国智库成果与人才评价报告》,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专家马宁教授及其团队荣获2018年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地方贡献奖”,并在中国智库咨政建言专场闭门研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马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建校历史,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发来的贺信内容,报告了研究团队在资政研究中的特色、成果、服务少数民族自治地方的收获和感悟,激起各智库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会议期间,马宁还与在藏工作过、有援藏经历的参会人员以及新疆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
此次获奖,是2011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成果得到国内学术界最高评价机构充分认可的体现,展现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的研究水平和社会价值,这将激励我校广大研究人员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积极投身到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工作中去。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478份申报材料符合申报要求,通过初步评审,共计157份进入专家评审会的终审环节,评选出47份“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奖”,57份“中国智库学术成果奖”,53份“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根据各分项的具体情况,评价结果细分为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国策奖”和“地方贡献奖”,中国智库学术成果“优秀报告奖”、“优秀著作奖”、“优秀论文奖”,中国智库创新人才“领军人物奖”、“先锋人物奖”和“青年标兵奖”共计八个小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