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举行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0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8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社科楼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见面交流会。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上,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校情和中心情况,并就中心研究生的专业方向设置、中心单列计划研究生培养模式和导师选择原则等问题做出了阐释。同时毛阳海对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求,他讲到,全体同学要服从中心和挂靠学院的双重管理;要严格按培养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各环节学业,重视科研实践和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中心学术活动和科研管理工作;积极参加中心课题助研,积极进藏或到西咸周边区域调研;高度重视学位论文工作,确保学业安全。
中心学术秘书张传庆教授从确定学习与研修目标、发表学术论文、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注重纪律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学生身份,端正学习态度;二要遵守学术道德,严于律己。
毛阳海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鼓励2018级新生立德修身、遵纪守法,广交挚友、重视学术,积极参加各二级学院及平台的科研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
中心管委会成员,中心平台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