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加强政治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14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在2011中心会议室召开加强政治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大会。中心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敦山主持。
会议上,陈敦山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文件<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西藏民族大学加强政治纪律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18〕14号)文件精神。
陈敦山书记结合近期国内的个别案例和工作体会,向全体党员介绍正确认识加强政治纪律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允许”,同时要对照方案具体要求,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为民大60周年校庆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