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智库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8-08-3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5日,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在西藏拉萨签署了《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书》。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和我校党委书记欧珠共同签订协议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主持签字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提升能力,共同发展”为原则,以努力推进我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在联合申请课题、联合开展政策研究、人才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为目的。战略合作协议书旨在以各自擅长的研究领域和智库平台资源等为依托,积极在西藏周边安全战略、“一带一路”与南亚区域合作、南亚大通道建设、西藏长足发展与长治久安等领域开展前瞻性、战略性合作研究,提出科学的政策建议,必将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西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