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参与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联盟

发布时间:2018-07-2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7月,西藏民族大学与云南大学正式签署协议,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正式加入云南大学牵头组建的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联盟。

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联盟(CBER),2018年4月由云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及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边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跨界民族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民族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何明召集开始启动组建。成员单位包括云南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延边大学、石河子大学、广西民族大学、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边疆六省区七所高校,主要致力于整合建立中国边疆地区民族调查研究数据库,为中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民族政策、民族关系、民族发展等问题的研究提供理论与数据支撑。该调查研究联盟计划从2018年至2020年,初步计划连续实施3年,按照协议规定,云南大学每年向我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提供研究经费40万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