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招标课题立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1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截至6月8日,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招标课题经受理申报、专家初评、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招标课题立项工作圆满结束。

413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面向西藏民族大学和协同单位、共建单位、区内相关高校和对口援助单位发布《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课题招标公告》,对招标课题相关要求一一进行明确。截止524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共受理课题申请书48项。中心管委会采用通讯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审确定拟立项课题。 

6月3日,经专家学者公正、公平的评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招标课题在所受理的48项课题申请书中确定立项24项,其中校内外协同申报课题17项,校内协同申报课题7项;确定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21项。

经公示无异议,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决定对《南亚大通道与跨喜马拉雅廊道研究》等24项课题予以资助立项,并根据《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课题招标公告》要求,明确课题完成周期,并逐一签订《课题研究合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