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钟吉云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9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8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5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钟吉云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欧珠陪同。

在社科楼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动态》和《学术讲座》动态墙前,2011中心管委会主任、学校科研处处长陈敦山向钟吉云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开展、中心招标课题立项、结项管理流程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会情况。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钟吉云一行了解了中心定位、组织机构、科研团队、专家承担的科研项目等情况。管委会主任陈敦山汇报了中心近几年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发布的系列招标课题、委托课题研究及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和自治区主要领导的批示情况,以及中心参与第二届、第三届藏博会,联合开展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藏文典籍文献的整理与全文数字化研究》(项目编号为16ZDA166)研究,承办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入选首批来源智库(CTTI)等情况,并用触控屏展示了中心网站、中心项目管理的基本情况。钟吉云一行还翻阅了中心2018年招标课题报送的相关材料。

钟吉云表示,民大近年来培养了一大批科研创新人才,科研能力显著提升,研究成果量质并重;2011中心招标课题覆盖面广,流程规范,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展开课题研究,解决现实和理论问题,产生了较大影响,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领导和相关厅局的好评。希望中心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入课题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西藏的长足发展与长治久安提供智力支持。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巴桑卓玛、教育厅组织宣传处副处长袁天虎,西藏民族大学党办(校办)主任张宏伟等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