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藏秦讲堂”2018年第4期: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作题为《社会转型中的民族问题及其公共治理》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1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6日,西藏民族大学“藏秦讲堂”2018年第4期、题为《社会转型中的民族问题及其公共治理》的学术报告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报告由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李俊清主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跃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研究院、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会。

讲座上,李俊清教授聚焦国内外民族矛盾,从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公共行政学等多学科出发,以丰富的信息量,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等多个维度,为我国转型时期的民族问题提出了极具现实意义的解决路径,并就如何推进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国家的统一与经济的发展提出了独特的见解与思路,给予师生深刻的启示。

李俊清,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国家民委领军人才,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组评审专家,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多项。曾获中国行政管理学会行政管理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著作类一等奖,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研究报告多次获中央领导批示。出版《现代文官制度在中国的创构》、《中国民族自治地方公共管理导论》等专著20多部。发表《民族地区公共产品的缺失与政策选择》等学术论文100余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