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民族大学与西藏自治区文联签订联合编撰《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推动高校人才优势与科研优势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优势转化,发挥高校与政府相关部门各自优势,深入开展跨学科、跨领域、跨单位的协同合作,56日,西藏民族大学与西藏自治区联签订了联合编纂《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的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席克珠群出席会议。

刘凯校长回顾了西藏民族大学与区文联以往联合编撰《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的合作历程他讲到我校近年来科研力量不断加强,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尤其注重学校的人才优势与科研优势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刘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自治区文联联合编纂《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工作,将从人力资源与资金两个方面继续支持《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的第二轮编纂,以期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区文联主席克珠群感谢西藏民族大学一直以来对《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编纂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第一轮和第二轮编纂的人员组成与发展历程,并对本轮《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编纂工作的分工与进度安排进行了介绍

 

随后,刘凯校长与克珠群培副主席代表西藏民族大学与自治区文联签署了联合编纂《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的协议。根据协议,西藏民族大学与西藏自治区文联通过联合编纂、联合署名等形式,协同合作,成果共享,并努力尽快公开出版《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

会上,《西藏自治区志·民俗志》编纂委员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陈敦山教授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德仓教授,民族研究院陈立明教授,民族研究院马宁副教授,秘书长赵薪至等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