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克珠群培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0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6日,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席克珠群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考察交流,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陪同调研。

在社科楼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动态》和《学术讲座》动态墙前,学校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陈敦山向克珠群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开展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会情况。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刘凯校长克珠群一行介绍了中心近几年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问题发布的系列招标课题、委托课题研究及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和自治区主要领导的批示情况,以及中心参与第二届、第三届藏博会,承办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入选首批来源智库(CTTI)等发挥智库作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克珠群表示,2011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成果丰硕,较好发挥了政府智库的咨政服务作用。希望自治区文借助西藏民族大学人才优势,双方协同合作,共同开展西藏民族文化研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