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0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0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建设伟大,同时也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9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大家第一时间目睹新时代我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中国精神、汇聚中国力量。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无不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热烈讨论观影感受。大家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这是一部能燃起国民内心骄傲感和自豪感的90分钟,加强了我们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让我们从心底真切感受到中国飞速发展、繁荣昌盛的变化和中国人民的勤劳勇敢、塌实肯干的精神。今后我们一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攀学术科研高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民大学术科研和西藏自治区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