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云丹嘉措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5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云丹嘉措、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陪同调研。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动态》和《学术讲座》动态墙前,刘凯校长向云丹嘉措书记一行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开展及中心组织的学术报告会情况。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刘凯校长向云丹嘉措书记一行介绍到,近几年中心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发布了系列招标课题,并及时设立多批次委托课题开展研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科研成果多次得到国家和自治区主要领导的批示,对西藏经济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中心主动对接自治区相关厅局,组团参加第二届、第三届藏博会,有关专家在会议上先后做了主旨发言;中心还承办了由西藏民族大学、光明日报社、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在学界、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并获好评。

云丹嘉措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心近年来产出的科研成果,了解了中心承担的纵向课题、横向课题和委托课题研究开展及中心编辑出版的《丝绸之路与唐蕃古道》等书籍情况,还详细了解了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入选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承办的首批来源智库(CTTI)的情况,并观看了中心管委会主任陈敦山用触控屏演示的近年来中心产出的相关科研成果。参观后,云丹嘉措书记不住称赞中心科研成果丰硕,并对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次仁吉、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达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达娃次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薛涛、教务处副处长白玛卓嘎,人事处副处长何强,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学校科研处处长陈敦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怡春、党办副主任摆卉娟等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