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8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5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组发〔2017〕29号)要求及工作部署,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陈敦山主持。

会议前,刘凯校长强调,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性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立足我校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

会议上,陈敦山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全校师生对2011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等情况征求到的意见。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反馈意见和自身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巡视七组反馈意见以及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目标要求,严肃党内生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陈敦山代表2011中心直属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指出2011中心支部班子存在支部建设弱化、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执行力不强、执行纪律方面有欠缺、发扬“老西藏精神”不足、学习贯彻“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平衡、关注科研工作意识形态安全重视程度不够、科研经费监管不严等问题,同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指明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2011中心直属支部班子成员也分别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对个人党性方面产生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剖析。

随后,2011支部党员对支部领导班子和领导本人发言进行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剖析材料全面、真实,反思深刻,能结合工作实际,从人员结构、专业结构、年龄结构等客观主观角度进行全面剖析,措施得力,符合实际。

刘凯校长对会议做出指导,他强调,2011中心支部班子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好党性剖析和整改工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校科研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推进巡视整改,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