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鸿教授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4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5日上午,应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对外传播研究平台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鸿教授以《我国对南亚藏人的传播策略研究——基于尼泊尔藏人社区的调查》为主题在2011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袁爱中教授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外语学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韩鸿教授从境外藏人的全球分布情况、境外藏人的基本特征及尼泊尔藏人的媒介消费习惯、境外藏独势力分布及其传播策略、我国对南亚藏人的传播策略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述。韩鸿教授分享了研究团队在尼泊尔做田野调查的第一手数据资料,并以深厚的学术功底和独特的学术视角向参会师生提出了我国对外传播的可行性措施。

讲座上,与会师生对韩鸿教授承担的“泛喜马拉雅地区的传播研究中心”项目研究情况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就相关问题与韩鸿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