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召开2017年暑期调研交流汇报会暨《成果要报》撰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8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0日晚,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中心13项招标立项课题、7项重大委托课题和7项“13对关系”第二阶段研究共27个课题组暑期调研交流汇报会, 10位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交流调研心得。会议由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主持,中心管委会全体成员,各课题组成员、部分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敦山讲到,中心课题研究开展3年来,调研交流已形成了良好的风气,各课题组通过汇报交流会,交流调研心得,互通信息,实现了资源共享,收到了良好效果。2017年中心又招标立项课题13项,委托重大研究课题7项,“13对关系”第二阶段深入研究委托课题7项,三类课题共计27项,各课题组利用暑期时间进藏调研。这些课题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西藏区域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解决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重大现实问题,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咨询,体现了中心服务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建设宗旨。

随后,10个课题组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分别从课题科研队伍的组成、调研方案的制定、调研行程、调研情况、调研收获、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存在的不足及后续计划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交流。  

陈敦山对各课题组提出要求:一是各课题组要加快研究进程,注重研究质量;二是各课题组要尽快凝炼调研成果,加快研究成果转化,完成《成果要报》撰写;三是各课题组内部要加强学科、专业及人员之间的协同,各课题组也要加强协作交流,互相启发,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努力实现资源共享。

最后,陈敦山主任就《成果要报》的内涵、选题、格式、内容要求、报送渠道、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