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敦山应邀参加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第五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07-1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1日,由四川大学牵头组建的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第五届理事会在云南大学召开。西部边疆中心理事长、副理事长,中心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单位代表和理事共计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中心副理事长、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教授主持会议,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教授致辞。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四川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报告了中心2016年8月以来的工作,中心副理事长、西藏大学副校长杨丹教授,中心秘书长、四川大学社科处处长姚乐野教授,中心副秘书长、新疆大学科研处处长靳焱教授,武警警官学院科研部组织计划处处长冯涛教授、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陈敦山教授,中心副秘书长、云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李晨阳教授等分别代表各协同单位通报各自工作进展,中心副秘书长王卓教授报告2017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另外会议还讨论了中心相关工作及理事会成员调整事宜,研讨确定了第六届理事会召开地点。
会议上,陈敦山教授作为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单位代表,就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8月以来与协同单位发展交流、举办学术论坛、单列计划招收并培养研究生、自主招标委托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并发挥智库作用以及承担国家级社科课题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今后将加大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中国西部边疆安全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与西部边疆中心各理事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