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招标课题立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6月19日,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招标课题经受理申报、专家初评、会议评审、公示、签订《课题研究合同》等程序,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招标课题立项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中心机构调整以来,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招标课题工作卓有成效,课题组所形成的《成果要报》、《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研究成果多次获国家和自治区领导批示,其他科研成果也对推动各自对口专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反响强烈,受到自治区相关厅局的好评。
为进一步推进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工作,更好地解决西藏经济与社会发展面对的重大现实问题,2017年4月,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面向西藏民族大学全体教师和协同单位、共建单位及对口援助单位发布《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课题招标公告》,对招标课题相关要求一一进行明确。
截止5月12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共受理课题申请书24项。中心管委会采用通讯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并邀请校外专家担任现场专家评审组组长,全面负责课题评审,确定拟立项课题。 
2017年6月10日,经专家学者公正、公平的评审,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招标课题在所受理的24项课题申请书中初步确定立项13项,其中校内外协同申报课题9项,校内协同申报课题4项;确定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11项。
经公示无异议,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决定对《西藏文化产业发展指标体系研究》等13个课题予以资助立项,并根据《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课题招标公告》要求,明确课题完成周期。
目前,《课题研究合同》正在逐一签订,至此,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招标课题立项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