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前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龚猎夫应邀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0日,应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邀请,中国前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北京外国语大学杰出校友龚猎夫以“西藏外事工作的技巧、困难和解决方法”为题,给西藏民族大学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教授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龚猎夫大使结合多年的涉藏外事工作经验,讲述了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在处理特殊、敏感地区的外事问题时所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应对并解决外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的思路与技巧。龚猎夫大使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也为在座的师生开阔了研究视野。

学校南亚研究所所长牛治富教授,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教授,外语学院副院长、北京外国语大学专用英语学院副院长彭萍教授,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德仓教授,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对外传播研究平台执行负责人张玉荣副教授及外语学院教师代表、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龚猎夫,男,中国前驻土库曼斯坦大使,曾任上海合作组织中国研究中心特聘顾问、中国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资深外交官、国际问题专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