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发布2017年度招标课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工作,更好地为西藏经济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2017年4月10日,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发布了中心2017年度招标课题公告,对西藏文化传承发展研究相关课题进行校内外公开招标。

《公告》共十部分内容,分别对招标课题内容、投标人的范围及基本条件、申报办法与申报程序、对中标人和中标课题的管理、课题研究成果要求、课题研究时间进度要求、课题研究经费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确保中心课题招标、投标及研究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