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范春文一行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0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1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9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范春文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陶然、高教处主任科员韩利君陪同调研。

调研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凯向范春文巡视员一行介绍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宗旨、功能定位及工作思路一一进行说明,同时对中心专家近年来所获得立项的国家社科、国家民委课题情况进行介绍。

在中心工作室,范春文巡视员一行了解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成果和由2011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情况,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招标课题、委托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询问,翻阅了中心研究成果所获得的国家及省市区领导人重要批示及中心近年来内部编印的《成果要报》、《工作动态》,以及公开出版发行的《丝绸之路与唐蕃古道》、《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5》和提交出版社的《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6》、《西藏发展研究(第一辑)》等书稿资料。

在学校工作汇报会上,范春文巡视员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继续加强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挥中心体制机制优势,加强政校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发挥高校智库作用,产生一批更好的研究成果,共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政府制定政策做好参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